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22:20:24| 人氣2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漠,是最後一道防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人間四月天
怎麼會讓溫度低得像隆冬?
忘了領回架上的手套
索性讓滂沱的雨放縱雙手的冰涼
無所謂
反正,心都涼了

我斂眉掩笑
將飛揚跋扈的不悅統統收在咽喉
沒有得到基本的善體
那麼我就學著如何溫恭儉良
用一種沒有溫度的和善
我也可以諾許所有的答應
然後再優雅地離開

禁色一字一句安撫
在闃黑裡張牙舞爪的情緒
淚水在笑聲裡顯得多麼荒涼

還剩一點點的驕傲
編織一張冷漠的細網
收納歡喜悲傷
獨獨網不住一個承諾的願望

Soledad

台長: 艾苡
人氣(2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私語 |
此分類下一篇:四月自述
此分類上一篇:迷迭香

MIMI
在工作上的不快不如意
對未來的不肯定似乎有時可以和你有些許的同感
這四月的天空雨不斷下著
我就像你一樣就算濕透了身傷透了心又何奈
我不相信諾言
我不相信愛情
我也不相信男人
我一直認為男生是自私的動物
他奪去我們的心卻給不起我會要的一私私自私
他偷走了所有的一切後卻也只能說聲抱歉
那又代表什麼?
他們總是可以為自己所有的不對找理由
總可以把女人的心成一個停靠站.....
我不能認同
你說還剩一點點的驕傲...
我要這份驕傲
許給了自己不再相信任何愛情與諾言......
2007-04-11 00:2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