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18:56:5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toy~~~~哈暴力mom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为了隔壁大哥的毕业事业,贡献两个黑眼圈的乱可爱。在清晨终于搞定,后果是,看到3G两个字,现在就想吐了。
然后,在听完,黎明鸟儿疯狂的叫到天亮的时候,我看到了它---暴力momo,顿时满眼绿光,恨不得现在就集齐全套(其实我知道,我这个想法也就是,在这种极度不清醒的情况下随便想想的……)
乱天真喜欢的东东,永远和乱可爱不一样。我喜欢的那个就是现在看到的那个啦~~~乱天真喜欢暴力momo系列里面,最白呼呼,最表情憨厚的那个(因为,她说那个像乱可爱。其实哪有像阿!根本她比我还不清醒)
其实,暴力momo这样的玩具还有好多,我down下来好多,比如ciboys,还有Qee,总之看到人流口水的那种。当然它的价格会让你把流出来的口水再吞回去的。(哈哈,好恶心的说法)
但是,光看看,哈拉一下没有人拦得住我的吧~~~~~

http://www1.2097.com.tw/~x2097/Qee/Qee/index.htm
这个是一个台湾的网站,还不错的。其实我有找到它们的家的网址,可惜不太记得了。找到了再贴过来。

台長: 乱可爱&乱天真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