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08:36:4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籃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來叻的關繫吧,最近都喜歡醒的很早爬起來去打一個小時的籃毬。感覺每天早晨精神都好的不行。如果踫到雨天,還會早起看看窗外做別的運動。
不過想想,好像從喜歡籃毬的初中開始,就都是一個人抱着籃毬在籃毬場上跑來跑去的玩。那時候是因為看《灌籃高手》的關繫,瘋狂的着迷。想學櫻木花道一樣,從一個籃毬白癡迅速變異成一個籃毬天才。哇哈哈= =!可是真的玩起來纔髮現,真的有櫻木那種用頭撞籃版的機會的人也是一種倖福啊~

不過說來我的第一顆籃毬還是,我高一運動會時贏來的那~呵呵。
不過高中,也還是保持一個人打毬的的習慣。沒有人陪我玩,好像那時候喜歡籃毬的女生很少。不過來叻大學就不一樣勒,身邊好像喜歡籃毬的人很多,而且打的都很好,我的單人籃毬+隻會投毬,頓時變得業餘的業餘的很業餘咧。

所以,還是保持勒一個人玩籃毬的習慣,運動嘛,為的隻是開心和放鬆,so i love this game~~而且最近亂可愛的毬技有長進哦~

po:上一張我喜歡的《i'LL》浅田弘幸的夢幻籃毬的片片。鼓勵亂可愛越打越好啊~~

台長: 乱可爱&乱天真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