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3 01:03:0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遊。靓女。美型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內容和煽情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實在太喜歡晚上到胡志明市去溜達溜達了。
胡志明市在我們平陽省的南邊,開車的話,從這到觀光客比較多的第一郡大概要一個小時。仔細觀察,(其實隨便看也很明顯啦)從一半的路程開始,路兩旁的景觀變化就很大,畢竟是從女工的世界(工業區)到繁華夜都市,當然是漸入佳境囉。

我最喜歡一提再提的就是晚上出沒在胡志明市的女孩子。其實我覺得老天爺對她們真照顧,這裡的女孩子全都是瘦子,可是該有的樣樣比我們強,(只是比較矮小),每次和他們站在一起,都覺得自己好像發育不良應該馬上咬舌自盡。而且啊,我覺得穿起越南國服的女孩子非常有味道,非常飄逸、有氣質。

早上怕太陽曬而包得緊緊的她們,一到晚上,簡直是比誰穿的少。以前我曾經在pub看過露背露到腰部的美女,而現在路上的阿妹更是個個只穿小背心,剛剛從印刷廠回來的路上,還看到一個穿薄紗的,搞得大家開車一個比一個慢,沒有人想超過她。

都市的晚上當然也有很多不良少年,他們也染金髮、穿低腰褲,騎車在路上亂飆亂鑽。也有很多剛下課的學生、下班的年輕人、閒晃的外國人,看著他們,就覺得整個城市非常有朝氣,好熱鬧活潑。

不過我的重點是要說美型男。越南人的臉型其實和鄰近的菲律賓、泰國…等,非常的不同,他們和我們比較像但是輪廓比較深。我在想大概是因為混血(混美?混法?混中?)的原因,好多阿弟都可愛到我真想組個越南傑尼斯,還曾經無聊的在員工下班時間,站在窗戶看著他們認真的挑選。

也因為天氣炎熱,他們很喜歡裸露上半身,(包括看起來可愛的美型男),營養不好又作苦力的結果,就是每個人都有好幾塊肌,害得我每次到男工多的廠商那,眼睛都不知道看哪好,他們要是靠我太近,我都會不能專心在工作上說。(其實是不知道看哪個好,羞~)

話再說回來夜遊,剛剛又發現了讓我笑到差點從車上滾下去的事情。原來所謂的公園之戀已經快要被比下去了,人家莫文蔚唱的是「廣島之戀」,他們現在流行的是「安全島之戀」。安全島的四周繞滿摩托車,情侶們就一對一對在安全島上或摩托車上熱情澎湃起來,真是看到我傻眼,不能克制的在司機後面大笑起來。

啊,我知道了,應該是因為明天是週末,星期五的晚上情侶傾巢而出,公園不夠用的原因吧,一樣有花有草有燈有氣氛又不用錢,果然也是好場所。

圖片是網路上找到的國服,我知道你們想什麼,覺得俗是吧!其實正常人的真的蠻好看的啦,有機會我去拍高中生的制服,超美。

台長: 拉荷兒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