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22:58:0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那麼的不安---waiting for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開啟了你我之間的大門
網路連結了你我相對的時間
網路溝通了你我相近的思想
網路也讓我嚐到了看似實際卻又不真實的情感
我是那麼的想要相信這段抽象元素德存在
但是
或許第一次的付出總是那麼的捉模不定 那麼的提心吊膽
害怕一覺醒來 一切的一切都是單方面的情願
害怕一聲巨響 一切的一切都是純粹的偶然

我們是那麼的契合 默契到連我自己都害怕
我們是那麼的融洽 柔和到連我自己都模糊

而我是那麼的深切 急迫著把我每吋情感都讓你知道
而我是那麼的膚淺 粗淺著把我最赤裸的一面給你知

我的害怕 我的不安 我的驚恐
只因為我是那麼的將自己交給你
只因為我從來都不曾聽到你的肯定
或許敷衍的言語對我而言都毫無意義
或許承諾的字句對你而言也太過沉重
但是我確希望得到你最直接的肯定 肯定這段情感的堅定

原來陷入愛情的我 也是項平凡的人依樣
不安 惶恐 確又寧可繼續相信
一切的開始只因為我仍在waiting for you , my lover

台長: 帥氣小生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