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23:45:3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吃喝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量體重,嗯嗯.....不錯不錯,又邁進了一個大關,

可是呢.....禮拜六晚上才跟國中同學吃了羊肉爐,

張小榮跟黃小偉,你們很賤,說好是小聚會,

你們兩個王八蛋都給我帶女朋友來,不過那天根本就是亂爆卦,

真怕兩對恩愛的情侶們回去吵架餒,幸好我一個人啦~ 哈哈哈!!


禮拜日中午,又跟大學同學吃了岡山碳烤-逐鹿,

成員有烏龜、阿嬌、耕銘、阿憲、阿倫、老猴,

點超多東西的啦,霜降牛肉超好吃的啦~ 哈哈哈哈!!

大家聊在一起真開心,雖然以後聚會可能會慢慢減少,

不過還是希望能有機會一起去綠島泡個溫泉。


接著晚上,又跟派大君去吃老爸朋友的喜酒,

哈哈哈....拿著紅包進去,就大搖大擺地入座吃吃吃,

原來跟朋友去吃喜酒是這麼好玩的事情,哈哈哈!!

雖然不知道我爸的朋友是誰,結婚的人也不認識,

不過我跟派大君還是吃的很開心,兩個人當然要把5800大洋吃回本囉.....

這禮拜老爸有三攤喜酒要吃,所以叫我自己去吃一攤啦!


話說這個月真多人結婚,上禮拜才吃完一攤喜酒而已,

結婚也可以趕流行嘛?

那派大君你快點結婚吧,要生個小女娃給我玩喔!

台長: 菜菜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綠色-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派大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