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23:07:0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帶來的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經過了行政大樓的樓梯,爬了八層樓......。


去年在樓梯間遇到那一幕,這次沒有再看到了,

或許男生也像女孩失去了耐心,不再安慰著女孩。


班上交往了一個學期多的班對,最後也因受不了對方個性,分開了。

班上某女與學長的關係,經過長時間的折騰,也以不好的結局收場。

班上我最麻及的朋友之一 阿寶,我很為你擔心,我很怕你會比他們更難過。

我的好朋友,好同學們,希望你們都可以很堅強,

愛情帶來的改變,也許會讓你們有所成長。



這是今天,我想起最不好的心情。

我不想要這樣子.....

台長: 菜菜牛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