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00:03:51|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輸給了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著夜唱後疲憊的身軀,上著開學第一週的實驗課,

不知道是咖啡喝太多還是精神錯亂,早上沒課後躺了很久還是沒辦法入睡....

以上都是廢話,只是不知道這樣的生理狀況會不會影響心理。

實驗課分組的時候,找到組別的大家早就開始在聊天,

突然,筱茹說要介紹朋友給我認識,一個適合我的女生(?)。

當下大家都以為在開玩笑,可是筱茹的態度好像不是如此,

說實在的我有點心動,即使對方不是學生且住在有點距離的高雄前鎮,

我不知道..... 我該說好嗎? 這會我想要的嗎?

思考了一下,還是以開玩笑的方式推辭了,儘管自己很在意。

在意? 在意什麼? 

一個連長相都沒見過,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可以讓我有無限想像....?


我怎麼了? 

自認為要求不高,看的上眼、個性善良的女生,路上隨便看都一堆,

是阿,女生到處看都覺得不錯,然後呢? 可以幹嘛?

並沒有阿,只是希望身邊能有類似這樣一個女生陪伴,只是希望阿。

因為自己沒有那個膽量,也沒有那個本錢去把握機會,

只好默默默默讓自己相信那愚蠢的緣分,持續被動....持續等待....

看哪天幸運遇到哪個女生不小心認識而更進一步了解?

別傻了..... 就連自己都覺得很傻,

是阿,很傻阿,也知道自己不會主動去嘗試,怎麼辦?

既然自己不嘗試,為何又要忌妒別人有女朋友呢.....

既然自己不爭氣,為何又要羨慕別人擁有幸福呢.....

既然自己不在乎,為何又要無視別人好心勉勵呢.....

因為.....我又選擇了逃避?



還是.........

















輸給了寂寞。

台長: 菜菜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