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03:36:19|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見面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中考熬過了......連續快一個禮拜的不正常作息終於結束了。

約朋友去統一戲院看電影,聽聞很好看的<冰原歷險記2>及是國片的<國士無雙>,

第一場是<冰原歷險記2>......內容我不多說了,

看到快睡著........一點也不好笑,真的很無.....聊.....

當初看<馬達加斯嘉>的時候我已經覺得很爛了,

沒想到<冰原歷險記2>更爛,讓我有種以後都不去電影院看卡通的決定,

不過沒看到<狼與羊>這部一直讓我覺得很可惜。

第二部<國士無雙>,想知道劇情的自己去看,還不錯看啦.......

整體劇情很不賴,很多地方都還蠻無厘頭的,很有國片的味道,

去統一戲院兩部片花140元看這種片還算值得,<冰原歷險記2>就.....


然後..........以上都不是重點。


印象中跟你去看過三次電影,有兩次就在統一戲院,

還有一次甚至只看完一部就被你的吵鬧提早離開了,

我還記得第二部是我想看的全民情聖......呵呵呵....。


看電影的時候,其實我很不專心.........

我很懷念..........


沒錯......我真的好懷念你。




還是一樣........總是以為你還在身邊,還希望在你身邊......

明明就是很無聊的大爛片,卻讓我眼睛溢滿了眼淚.......

只因為心裡常常會不由自主地出現你的名字。



又見面了.........我似乎永遠只能在夢境裡遇見你,

謝謝你在夢裡握著我的手,讓我感覺很溫暖很溫暖,

是否太久沒見面.....你變得不太一樣了,

不過.......已經足夠了,

在我很想念你的時候,還能夠可以看見你....

這就夠了......

台長: 菜菜牛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