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22:50:48|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是你的權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對於愛情,我一直都是那麼地自私........

是我沒有在你需要人陪伴的時候在你身邊,是我沒能時時刻刻陪著你,

是我沒讓你開開心心的,全都是我以為的......

如果你什麼都沒對我說,遲鈍的我永遠不可能會知道,

忘記提醒你有事一定要跟我說......要跟我說.......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當然結果要由我自己承擔,

現在結局在於你的決定,選擇離開或接受....或逃避.....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而不管說什麼也沒用了吧......

我看的出來你有多麼生氣.....對我多麼失望,

現在我做什麼說什麼都只會讓你煩燥.......

真是糟糕.....我總是把自己的情緒不知不覺的去影響別人,

而我的不開心,似乎也會感染你的心情......


我懂.....你一旦下了決心,就會很堅決.....不太可能回心轉意了,

所以你要離開,我也沒辦法挽留你.....只能接受你離開的事實,

然後失去了陪伴,也失去了照顧一個人的感覺......

接著學習該怎麼堅強,如何笑笑的面對這一切......

----------------------------------------------------------------------

想你是必然的,有一天.....我們分開了,那你會時時想起我嗎?

台長: 菜菜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