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02:22:2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取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心情好糟....

好想罵人,好想罵自己,好想哭......好煩......

不知道自己在不爽什麼,有什麼資格可以不爽的......

我是什麼身分可以不爽.....我在想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阿......

我是不是一直都被騙阿......哈哈哈= ="

我再繼續這樣下去,不就跟某個人一樣了.....

不要了,我不想要再讓你煩憂了.....

你應該也不會煩惱我吧....呵呵......

我要堅強一點,不該讓你擔心才行......

趕快.....找個人在我心中取代你的位置吧.....


現在兩點多了,八點要上班.....

不過我好不想要睡覺.....我想要坐著發呆....

想東想西想什麼都好.....讓我想通就好......

台長: 菜菜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