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01:29:5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是會變的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以前不好 ..
去問個幼稚園我的同學 就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去問個國小我的同學 就想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去問個國中我的同學 就想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人是會變的 不要總是問問就想知道 我是怎樣的人?!

我承認我不是很好 ?! 是吧 我從來都沒有說過我很好?!

請看看現在 人要向前看?!

我沒說過我很大偉 ?! 我是個糙俗臘 !

怎樣 我她媽就是個糙俗臘 ?!

當一個人要真正變好的時候 總是會有一些很煩人的事情?!

有人告訴我 要當好人 要當個不被欺負的好人!

有些人嘴賤 就是很愛講我以前?! 是吧^^?!

愛講以前的我?!  來繼續說 快一只說下去
 
遲早路上遇的到的是吧!

很愛講一前 為何不講三國 戰爭的時候 魏蜀吳?!

幹麻?! 怕她們來托夢 叫出征阿?! 挖靠><

我承認我以前 是個 不好

愛吵架  脾氣不好 說話很嗆 整的就是腦袋有洞 又沒有什麼的超級大白痴 0.0

現在我也還是個白痴 只是= =白痴進化成笨蛋而已=___=


我不知道是誰在說我怎樣怎樣 那些我都不管 ?!

我只做好現在的自己 .. 我從一些人身上學習到很多人生道理 ..

包掛兄弟 朋友 .. 有一些人 很愛說以前 0.0

遲早會有報應的 ?! 就算報應也是我給你們的 ?!
 
沒關係 仇人遲早自動上門 ?!
 
就算沒自動上門 0.0 看老了誰先死
 
死我就當鬼去抓死你們 你們死了 我出門放煙火去?!

看著吧?! 我只能說 我吃我的飯 大我的便便 睡我的床
看著你們慢慢的走進去棺材^^摸老二跟雞八
 
順便跟你們說 不送了 祝你們投胎之後 永不超生
 
我能說 我一定能活的比畜生還久
 
因為你們還沒死我怎麼可以死呢?!
 
至少等你們死了我放個煙火麻!? 順便慶祝陳水扁被關?!
 
還是慶祝放寒假了><
 
是嗎 ?!
 





 

台長: ★﹑我是乖寶寶))小嵐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φ幸福甜蜜 |
此分類下一篇:∥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0< × ♥〞
此分類上一篇:∥狗屁之交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