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06:07:14| 人氣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黃田仲。

不知道大家在聖誕節的時候有什麼計畫?

有人要出去玩,有人要回台灣,但是有更多的人將會在家裡沒事幹。

所以,我想趁這個機會,選擇在24號下午至晚上,辦個活動給24號還在德國努力奮鬥的同學們參加,大家見見面,互相加油打氣一下。

計畫如下:

在9路電車的站叫做Bahnhof Sued/Dasselstrasse,就是Uni的前一站啦,有一間叫做Minimensa的小餐廳,老闆是廈門人,應該很多人在那裡用餐過。

我們可以在當天晚上把那裡包下來,由老闆幫我們準備飲料、食材跟工具,然後大家來包包水餃什麼的。地方夠大,也不會有外人打擾,鬧翻了都沒人管。如何?心癢了吧?!

但是前提是,我必須提前知道到時會有多少同學來參加,材料費也必須由人數來決定,當然人越多,基於規模經濟的原則,每個人負擔的也就越少。

因此,希望大家在18號之前,注意呦!是18號之前呦!告訴我你們會不會來參加。妳只要簡單的回信跟我說妳來不來,還有妳打算帶多少人來,哪一國的無所謂,是不是學生也沒關係,對面的也歡迎。最好帶會桿水餃皮的來。不要參加的人太少,辦不起來,那就很可憐了。

等人數大致確定了,我會跟老闆商量,以決定每個人要負擔多少費用,以及集合時間。

還有,萬一,只是萬一,回信的同學超過一半以上的人強烈,而且是非常強烈的要求改在25號晚上舉辦,才依民意改期,不然,如計畫舉行。

最後,本次同學聚會乃屬正大光明的只是包水餃而已,絕對沒有任何選務活動(比如選會長之類的),請大家放膽來參加,絕對不會ㄠ妳。

祝大家

順利的滑進新的一年(德文直接翻成中文果然很怪)、工作順利、沒錢的變有錢、有錢的多做好事、生病的趕快好、考試都及格、天賜良緣、琴藝大增、生意興隆、男女感情和碌、家裡的小孩頭好壯壯、以及順利的拿到贍養費。

黃田仲 敬上

台長: Tahai
人氣(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