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01:38:14|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 寺 〃 傷 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 寺 〃 傷 勢

摁 .... 最近商是是好的差不多了

下禮拜幾乎都正常了ˇ

指是我還是不能騎車 要再等一個禮拜

左手也似乎沒有甚麼力氣

僵硬著感覺 ...

一直想著 在一個禮拜就是我的生日了 ......

我的18歲生日要怎麼過呢

老實說 ....

我也不知道 ...唉

自從事情發生後ˇ

我一堆事情都變了樣

我的生活

我的身體

我的作息

我的情況

好多好多 .......

這樣搞得我好煩 ......

這樣還要持續多久 ......

甚麼折磨我就算了 ..

連這些平常是也搞得我 ˇ 我的家人 ˇ 我身旁的朋友

亂七八糟 .......

為什麼要這麼不公平 .....

我不懂

我根本不想要這樣子

這樣只會讓我更痛苦ˇ

我能失去的 都失去了ˇ

我得不到的 還是得不到

我要的 我也是拿不到

我愛的 始終愛不到

我想的 始終成反比

我看的 讓我深刻成記憶

唉 .......


小寺 2008年 05 月 03日 上午 01:36 小寺隨筆

台長: ⊙♡ 。小寺。♡⊙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 寺 〃 鋼 琴
此分類上一篇:小 寺 〃 新版的即時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