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01:23:08|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寺 〃 不能說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寺 〃 不能說的秘密

到現在、我始終還是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也只有我自己知道、但是彷彿電影情節之中,

之間的痛苦、那種悲傷、所能想像的,

電影可以重演、達到完美,

現實只能面對、達到真相。

這個不能說的秘密 ; 我想 ˇ

我應該真的解不開了 ,

他始終還是只能當一個祕密

說了 , 只會多了一個 說不出的壓力

想了 , 只會想到我失去的畫面

忘了 , 只會讓我更深的想起這個秘密


我始終 , 還是在執著 。

我是小寺 ... 我愛妳 .. 妳愛我嗎 ? ♥


小寺 2008/04/15 不能說的秘密 隨筆


!------------------!
圖片是模仿不能說的秘密電影之中的情節
小雨拿著立可白寫著桌子,那個畫面
湘倫則是拿著立可白畫著那個愛心。
!------------------!


*------------------*
有人總是會說小寺是不是想太多 ,
但是小寺我要在這裡聲明,我不是想太多
我只是要知道,我要了解,我所遭遇的事情
我也想要跟許多人一樣 ˇ
所以 。 這個秘密 還是秘密
*------------------*

台長: ⊙♡ 。小寺。♡⊙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住 院 〃
此分類上一篇:壓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