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08:10:58|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小寺。♡⊙最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覺得好無力噢

那種無力感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不知不覺得 , 今天五號了 ˇ

天氣卻是下雨天 @

只是覺得 , 現在的人大部分都在想甚麼 !?

還是*

大家都以自己為主呢 !?

其實我也不知道 ˇ

我只知道 ˇ

我手中有的事混音愛情舞曲ˇ

不管怎樣都是陪著大家 !

但是 ˇ

最近ˇ也很忙

身體ˇ 也時常的不斷頭痛

所以 。。

最近是謝謝大家囉ㄥ。。包含在身旁陪我的朋友們 ︿_︿

小寺 E n j o y*

台長: ⊙♡ 。小寺。♡⊙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小寺。♡⊙日記*現實
此分類上一篇:⊙♡ 。小寺。♡⊙*身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