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04:49:27|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切身之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跟腰哥去 家樂福。

想說只要買一隻大閘蟹就出來,所以包包都放在車上。

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出來的時候,車門已經被撬開

兩個包包已經不見。

我的手機 相機 筆記型電腦 跟皮包都在裡面。我差點暈倒。


大學四年的 點點滴滴作業,最近才費盡千辛萬苦寫完的英文履歷都在裡面

我真是痛不堪言。

電腦還是上個月剛剛付完分期付款,加起來五萬出頭。

一年的省吃儉用,我卻只用半小時的時間 拱手讓人 免費。

原本還想說 買apple電腦不容易中毒,不用備份。現在可好,心很痛。

所以大家 千萬不要有僥倖的心裡 , 不要像我們 後悔莫及。

記得貴重物品,務必隨身攜帶。現在我可好,真是一貧如洗。值錢的都帶走了。


後來,也去報了案,找到的機會渺茫呀!!

接下來就是 信用卡的問題, 腰哥當初為了精打細算 辦了很多張卡。

辦遺失,無非就是要有手續費1000元。他加起來 就要給手續費 一萬多。

想直接剪卡算了,但是銀行要信用卡卡號 或者要剪卡寄回。所以,沒有辦法。

但是我們後來試著跟銀行溝通,說不要收那麼多手續費。


接下來,用力地瞧唷!

中國信託最好腰哥有3張中信卡 3張收1000,協商之後 變500元。3張卡手續費500。

吃窮的我 只有一張中信 額度兩萬的,一樣變500。

玉山 的 白金卡 不收手續費。

其他銀行像是 聯邦 遠東 永旺 台新(3張)中華 誠泰 ,只要把報案的三聯單傳真過去都可以減免。

只有 富邦(3張)要一共繳3000元,溝通無效。真的很圈圈叉叉。一有機會 就剪卡。再也不辦。




這一晚,我真的很不好過。看著空蕩蕩的書桌,心很痛。

這表示,我又得開始過著刻苦的生活。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去~~~



提醒大家,不要再大意囉!! 切身之痛,小武我一個人就夠了。








台長: 8號球衣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