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23:47:2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利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忽然有些給他懷念高中時的福利社,雖然老愛抱怨福利社賣的東西太少了,但是勒..福利社還是很重要低,像是肉粽又香又好吃啦!貢丸兩顆10元 很貴,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很想吃勒,還有米血啦,熱呼呼低 好想狠狠給他咬一口啦,還有來一客的函式泡菜,是冬天李必備的午餐啦!酸又辣的湯頭,喝起來還蠻爽低,還有肉燥飯好吃一顆一顆的飯香,可口到不形啦!在配上粉圓豆花,冰涼潤喉!還有涼麵,是夏天的聖品啦!
多力波滋是超抄抄好吃的餅乾,在福利社一包只要賣你20元,比外面便宜了兩塊錢ㄟ,有時候ㄚ裡頭還會有送100元說,醉喜歡在上課時候偷吃東西,那種感覺還不賴啦!蔬菜餅一片接一片,蕃薯餅也不賴,我喜歡福利社的布丁,波卡,巧克力,科學麵,像我的肉包朋友,抄愛純喫茶紅茶,著了魔的愛喝,很怪誇ㄉ,大捐朋友勒,愛喝一些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奶茶,玫瑰查,草莓牛奶,跟一些期奇怪怪的東西
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都在不怎麼起眼的福利社裡,而福利社也每天都巨集的很多的人,有我想看的那個男生,酸然我的朋友說他的額頭很高,但是勒我就是覺得他好帥喔,好友個性喔,在冬天時候,肉包跟我說...小汝ㄚ那個男生要不要叫他幫他的額頭蓋一下圍巾ㄚ,縱然如此,但也絲毫不減少ㄊ的帥氣ㄏㄏㄏ

台長: Joy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