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12:35:15| 人氣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最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常常一個人想事情


想以前想現在想未來


什麼都想


以前可以想的事可多著呢


好累好煩好想睡覺


真想一覺醒來什麼煩惱都不見了


這可能麻


這會付諸實現麻


我想不會


要靠自己去努力吧


放暑假好久了


一個月就這樣過了


再一個月就要開學了


我真的想


在這剩下的一個月裡


能夠每天過得充實一點


都在混日子


雖然混日子沒啥不好


我也好像混得滿開心的


但是心中還是有點空白


年輕不要留白對吧


年輕人麻


就是要盡情的玩


盡情的瘋


好為老的時候多點回憶可以品嚐


可是


這玩得有意義麻


我可不這麼覺得


開學後我要努力唸書了


就算是當一下孝子吧


好久沒有當孝子了


對家裡我總是忤逆


父母交代的事我沒一件做到的


父母不要我做的事我卻每件都做


真的沒唬爛你


一件一件沒有漏掉


這樣真的就表示我是壞小孩嗎


明明叛逆期過了


是否真的過了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就是不想一味順從別人


我想要有自己的想法


如果這樣有傷到其他人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下定決心了


開學後認真唸書


暑假的日子我不想再混了


雖然現在沒有心情唸書


但是開學後大家的氣氛會帶動我吧


誠心希望如此


也希望可以把我的數學拉上來


我的數學真是跟國文天差地別


賽你ㄚ公勒


明明都是高中的課程


幹你娘老機掰


為什麼會差那麼多


國文簡單講一下就懂


雖然範圍很大


但是背就可以了解


數學就真的是我的剋星


就算老師再怎樣用心講


我還是聽得霧煞煞


除非真的是很簡單的


除非是初級課程


三歲小孩都懂的


不然我都是舉白旗投降


管他的


高一就讓他過去辣


功課不好並不代表以後就會一直壞下去


我不會在墮落了


高一是因為墮落才功課差的


就不相信我認真功課還會差


好辣


課業的事就講到這裡


總之就是一句


我不要在混日子了


我要過有意義的日子


跟婊幫的朋友大家都很合得來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們的友情要一直一直下去


沒有淡忘的那一天


還有感情


愛情我也希望能夠像初戀般投入


去關心她照護她


跟各位好朋友們講


我要認真了


我要上進了


但是如果無聊想找我打撞球我也是奉陪唷


打網咖抽菸我都OK的辣


哈哈哈


這篇打的真多


但都不是廢話唷


都是真心話


就這樣


掰掰

台長:  嚇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的心情♡
........

講了一大堆,
結論還不是一樣,
要玩也要混咩"





我說的是不是押?
2008-08-05 19:43:26
版主回應
=ˇ=

被發現了~哈哈哈
2008-08-06 10:14:57
’咩葆 ♡
唉ˇ

嚇寶..

加油捏

還可以像以前一樣的

還有ˇ不要想那麼多

加油囉
2008-08-05 21:23:04
版主回應
摁摁=ˇ=

我會加油的!!
2008-08-06 10:1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