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10:01:1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誼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回到家太累了><"
所以沒上來QQ"
一大早。。
抱著緊張的心情
去綜合體育場跟朋友們會和~
到8。30的時候
說要去報到
結果~拖到9。30分(超沒效率= =")
才說開始比賽
阿我們幾個的賽程都是在下午~
我們就跑到下們去玩
吃完午餐
接近中午的時候
就去吃飯啦︿︿"
吃完後
就差不多要比賽了
一上去
本來說要先去拿衣服
後來
發現
拿衣服的收了@@"
我們要去找主辦單位
一直找不到(死光頭ˋˊ)
後來小小藍他們先打
對手不怎麼強~
阿魁用他的身高
第一球就把對方給吃了@@"
之後換小小藍發威︿︿"
連得14分~
輕鬆過關
之後就換我們了~
一開始被他們用擋人家過人~
結果沒人補防~
就被對方先開張~
之後我拿到球~
切進去
馬上還以顏色
接著幾次的切入都不順
(因為下面的人一直說我左手比較強
 害我左邊一直被包ˋˊ切入整個很不順ˊˋ)
後來~加上簡鑫凱
的幾ㄍ妙傳
和他個人的表現
在前一分鐘追到差2分~
但在40秒的時候
簡鑫凱拉到籃板
他叫我出去
阿我看了裁判
他的手高高舉著
而我ㄝ聽到別場的哨聲
以為是犯規
我就突然停下來
但場外的人一直叫我別看裁判
趕快攻了
那時只剩6秒
羊在我左後側
我切進去~
他空檔
但我不知要不要傳
後來
我還是相信我自己~
殺進去
但被對方給擋住
撞了一下
使我拿球不穩
勉強出手
結果沒進~
時間ㄝ到~
我們就輸了比賽ˊˋ
終場12:10
我覺得我這次打得沒說很好
不知道為啥
上場就很緊張= ="
我發生2次失誤ˊˋ
得4分~
1個火鍋
可是大家都沒說我怎樣~
他們說如果羊多切入
別投外線 幫忙搶籃板
我們應該會贏
但我並不責怪任何人
應該說
是我們自己打不好~
ㄝ是我只會用左手的致命傷
一直不相信自己的右手~
因為我很怕失誤~
簡鑫凱他打得很好
很拼 又很會搶籃板
妙傳~ㄝ可以
但如果最後一球
我賭羊的話。。。。。。。

事情可能有所改觀!
但那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要好好回去練我的右手~
相信自己都右手~
不在只有左邊!
在一信杯的時候~
一定要更好~才行!
今天的比賽
你們大家好好加油芭~︿︿"










我在圖書館的時候說了一句話
不知你有沒有聽到
我覺得我說的有點過份ˊˋ
因為小小藍講了一些~
使我心情有點不平和~
所以我才說了
如果你有聽到
我深深的跟你道歉~
如果沒聽到
那就把我當白痴= ="















                      一信杯加油!!!︿︿"

台長: ┌〝夫魯J奇蒙〞┐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籃報×〃★ |
此分類下一篇:爽菈!冠軍
此分類上一篇:中正公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