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00:22:15|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melo』☆,家齊園遊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家齊園遊會,隔天早上我睡死了Z..,餅干打給我好幾通都沒接XDD

我又不是故意的- .- 因為真的很累, 所以她就自己去囉!

之後我跟嘴砲興一起去家齊, 到了那裡先去找腦殘庭, 再來打給山葵XDD*

就去她打個招呼就走囉, 我們逛一逛 聽熱音社 就去買冰吃!

真扯- . - 我出錢欸! 挖耖ˇ 我們就找個階梯坐下來看咩XDD*

我們都有看到一個不錯的ˇ 但是還是算了XD..ˇ 參考吧!

我們要走之後遇到資處一甲的APPLE- . -,還有美工一甲的腦殘翁庭庭XD

還叫我請妳吃冰! 沒錢拉XDD 雖然妳幫我畫很多畫ˊˋ

明年再請妳 ! 哈 ˇ 之後我們就去司令聽看熱音社表演ˇ

然後又一堆腦殘來了Z..ˇ 我們就一起去吃飯ˇ 吃完我就回家整理要去上班

了ˊˋ。

台長: 『Pomelo』☆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Pomelo』☆,ㄜㄜ。
此分類上一篇:『Pomelo』☆,星期三翹課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