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21:40:5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考這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
起來就去
仙侶 找便當跟小海...
後來吧撲有來一下!

後來跑去球神..
汽三的好多 都在那!
呵呵


之後等黑豬
小宇真的很慢!

小宇來之後就出發
中山高中.../**


考考考

哈哈哈

遇到好多人! xDDDD
有一些些 都很久沒見面的那種!
開心阿! 呵呵
我國中同學轉學
既然轉到跟周誠同班
整個很巧! 呵呵



考完
我.小佑.黑豬.肉圓.比郭富城還要帥的郭富城.小海.凱凱.胖子
去唱歌 幫便當慶生! 呵呵


最後剩 我跟便當*小海
又跑去球神


後來我就先走
我去找我姊還有我堂妹..*

之後去我堂妹家!

隔天六點就回家!
換衣服..* 洗澡!



後來就趕快出門..*

到循環站
政要打給黑豬
他就打來了

我就去早餐店
找黑豬跟小佑


後來都連絡不到便當
後來直接去他家找他

他睡死! 呵呵


後來我們就到循環站
等小宇!
一樣很慢! 差點來不及!
呵呵



後來就考考考

老師真的好賤!
還抽成! (煙)
ㄆㄆ xDDDD


後來跟凱凱去買檳榔吃
整個很爽! 呵呵



考完之後!


我跟黑豬..小佑

就走到經國那邊等阿坤!

之後就打給榮持!
剛開始沒接!



之後打另一隻
接了!

我們就趕去
松山車站!

我們這次去
不是去出陣!

榮持要跟我們聊天!

後來看熱鬧!

看到阿翰跟董ㄟ
再抬 呵呵xDDD

我們考試也很累的!
=ˇ= 呵呵



之後
就回家!



這幾天都沒蛇麻睡!
超累的ˊˋ 等等我要去睡了!




明天還要畢業考!
= = 真累!





台長: 友蚋北弘會天線*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考*
此分類上一篇: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