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22:21:3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1點多

去摩斯漢堡找便當他們

很開心很開心

結果...

聽了一件事

讓我很難過

單獨

之後較小佑去旁邊獎

=ˇ=

沒意義

後來我大頭便當蓓蓓郭凱瑋  好像是歐宣佑拔(不認識的)

去便當家休息

後來培培來了

他生日快到了

星期三在送妳卡片阿!!

哈哈








之後我便當蓓蓓郭凱瑋去逛逛

心情有好一點

唱起歌來 不知不覺

很難過!!!

後來我們還去拜拜

我求的 是蛇麻!?

哈哈哈

可笑

之後就回家

今天的我很難過

GOOD

要不是別人跟我說

我還被矇在鼓裡

幹ˇ

如果事先說我還部會這樣

結果沒說

我既然被最好的朋友

背骨

沒差= =

以後我跟你沒關係了

之後培培來之後

慢慢笑了

不知道為蛇麻

總覺得他很好笑

哈哈哈 哈哈哈




傻妞還叫我開心點

摁..我會的...

ㄏㄏㄏ






台長: 友蚋北弘會天線*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想通了
此分類上一篇:1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