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15:49:4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說蛇麻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去循環站找便當他們

蓓蓓也在哪

後來我們在等車

看到小k走過來

哈哈

我跟他說 沒陪我們去培德噢ˋ

ㄊ說我智障

哈哈

後來到學校

睡睡睡

中午就先去福利社

後來就去泡麵

結果水是冷的

面聊

不知道海星他們泡的是熱的還是冷的

哈哈哈

之後去跟老師說我眼睛痛

要請假 我說開玩笑的

結果我說不想請

他就叫我請

痾...

體育課......

沒了

後來就去拿外出單

之後就回家

走出校門的途中

看到認識的 

不是說 天線你要瞧課噢?

我就說我眼睛痛

都說我長針眼

真衰

我沒有偷看女生洗澡辣

看妹阿 到是有

哈哈

金毛跟小銘 送我一程

ㄏㄏ

簡永杰說的話 倒是很好笑

哈哈哈

可樂跟陳劍宇我真的沒有偷看女生洗澡辣

哈哈哈 校死我

後來跟泛駿掰掰

我就回家了

還有哪有很好

可以回家了

我才不想勒

體育課耶

沒了

想哭

哈哈哈

XD

等等去市區找便當他們

夠夠

然後在等我媽

在去看醫生 

台長: 友蚋北弘會天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看醫生_*
此分類上一篇:摸擬考2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