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23:36:0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最後一天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床

玩一下電腦

我就出門去球神

找便當他們

剛開始很少人

之後..

人變多了

滿多認識的

哈!

後來黑豬來了

就好玩了

哈哈哈

後來我們去吃個飯

又回球神了

我們一推人

叫黑豬 唱 背叛

很好笑!!!

哈哈哈 笑死我的毛!

後來我們就去網咖了

後來打完

其他人都回家

剩我跟便當

亂逛

後來還去...秘密...

哈哈

今天很好笑!

今天我愛!

台長: 友蚋北弘會天線*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第一天_*
此分類上一篇:中元祭_*(有照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