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19:43:1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快樂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情人節

我早上跟阿坤

去百福找便當ˇ

後來我們去打撞球

我跟阿坤 便當跟他堂哥ˇ

哈哈

後來就去百福公園

走一走

後來家雲和地瓜和地瓜他朋友也來

後來就等小k阿

後來微笑也來了

侯來我*阿坤*便當

去找小k

我們去坐著喝飲料 聊天

後來我們都在化妝

哈哈

無聊

要回家的時候

便當陪我ㄑ堂妹家一下

後來就先回家

本來今天要去住便當家

可是我爸在... 所以 還不知道 

應該會吧

台長: 友蚋北弘會天線*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註冊_*
此分類上一篇:去學校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