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20:37:3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上班╳L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士商校慶...也是我的上班日...(無緣阿!!,
還好,上天還是有照顧我一點...今天的班很輕鬆!!
體驗到”無聊到累”的FEEL...很輕鬆的領ㄌ熱騰騰的薪水...
去逛了STAGE...圖上這款...超想買的!!還真ㄉ怕買不到~~LUCK的我...
到了STAGE竟然...神麼顏色都齊全!!而且也有我的SIZE...
不買,對不起自己~呵呵...也很順手的收購!!第3件STAGE商品加入~跟我共創美好的未來...(也得到了...心中無解的答案!!~
LUCK~LUCK~LUCK~LUCK~

台長: 鍾小文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日╳漫無目的╳知足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禮物’╳剪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