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23:27:0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一個禮拜了-班遊

第一天
只睡兩小時的我 恩
硬生生爬起來 好個鬧鐘 差點又繼續睡了= =
7點半到統領側門= = <-這是誰提議的= =
好一個曾柏 竟然讓我跟老大等那麼久 手機還沒電= =
就這樣 我跟老大就給曾媽媽再到南崁去
看來我們還不是最早到的= =
第一名果然是第一名 做啥事都第一名XD
就這樣一群人(好像只有10人= =)就這樣等遊覽車
話說還少兩個 魔王就在我們要上車的同時到達了!真驚險!
話說還少一個色魔 原來她家人走錯路-3-
差點要在後面追著車跑-3-
話說搭遊覽車只有190元 便宜 可是Why?
原來是跟別的學校一起搭 可是我們桃園代表陽明人數是最多的12人
而且我們也是唯一是以男生居多的團體= =+
話說我們雲凱一上車就展現他的色瞇瞇的雙眼 再搜查有無正妹
好死不死還滿多的= = 台北佔多數 天阿= =~!
話說 她馬上去跟人家裝熟 最後結果是...下下篇 再說 待續
在遊覽車上的人 就這樣一直唱歌
車的行徑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嘉義-高雄
到高雄時就晚上了 好死不死原本行程是要去六合夜市的!
結果 高雄的夜空竟然飆起了大雨 所以我們改去"夢時代"
夢時代 是個好地方 風景好 又大 台茂的5~6倍吧!哈哈
夢時代有多呢? 請聽當事人的說法!
我們的領隊-小伍佰(話說他出門都只帶500元所以叫小伍佰)
她說夢時代 她去逛完整棟花了8小時多 而且只是window shop
ㄣ恩 由此可知 夢時代有多大 樓頂還有摩天倫呢!
最這樣 我們最後回到飯店 嘿嘿 玩遊戲!


PS:圖片模特兒是大名鼎鼎的色魔(紅)另一個是我們創作才子羅祥
早上 6點半 還滿早的 我就起來了
我們那間四個男人(話說我兩天都睡地板-3-)就跟女生他們下去飯店樓下吃飯
話說7點半就要出發了 都已經7點20了 另外三個男人呢= =?
打PS2打到忘我= =+ 不錯麻 還繼續睡
就這樣我跟色魔有情有義的上去叫他們起床
第一名果然是第一名 比我們先到 還成功達成任務
果然是睡過頭= =+ morning call完全沒用
話說他們三人 5點多才睡= = 一個小時不到也要睡= = 天兵
有羅祥還會發生這種事 真是的
就這樣 這次的目的地是大鵬灣(因為布魯樂谷的水質檢驗不合格所以不能去)
在那邊 抓魚 釣魚 打水飄 就這樣度過下午
小伍佰帶我們去吃冰 這可不是普通的冰 超大碗的= =+
我+色麼+曾柏吃5人份的冰 而且很便宜 我們每人只出60元比五角還便宜呢!
再花10元坐船到旗津 我們一夥人就在當地組了電動車來騎
超好玩的 我技術還真不錯 哈哈 有天份!
再去吃海產 吃完海產
我們搞鬼天王羅祥竟然出餿主意 = =
好死不死我輸了 就在按摩步道上跳青蛙跳 痛= =+
晚上又玩一些鬼東西= =
高肥在2點多說他睡不著= =+
天兵= =+
唉~~~!
最後一天就去劍湖山
ㄣ 我竟然在這群有志之士帶領下
玩了一些國中沒玩過的東西= =
話說雲凱在今日也確定把到那個正妹了
ㄣ 好樣的!
一路上還是唱歌 真的很謝謝小伍佰了
good 我去高雄會去找妳的

台長: 龜山下智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常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接連的兩天
此分類上一篇:咖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