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1 22:01:2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五日遊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 我們很早起喔

呼吸牧場裡的新鮮空氣 不過今天早餐 卻沒有抗戰成功

大家都沒睡飽 沒什麼精神

我們去看擠牛奶秀 很好玩

可是我不喜歡牛牛的味道 所以沒有擠牛奶 也沒有餵牛牛吃東西


離開牧場之後 我們驅車前往苗栗

到達三義木雕博物館 這裡一路上 都是木雕的店家說

我很喜歡博物館門口的兩支大象木雕

但是其實對於裡面 我實在是沒什麼印象了

唯一有印象的 是一坐木雕

標題是"媽媽不在" 作品介紹更好玩

居然提著"沒有關係!爸爸在!"


沒有抗戰成功的午餐 就直接跳過好了

大家好像都累到吃不下東西了= =


鹿港是個古色古香的地方 也是我們要作報告的主題

導遊很認真的講解龍山寺

他對龍山寺的認知 大概會讓人認為他愛上龍山寺了

巨細靡遺 有夠誇張說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獲益良多

什麼龍山寺啦 九曲巷啦 都講的很深入

我只顧著拍照 還有 偷聽乃乃唱歌

拜託 情歌王子唱歌不讓人家聽的喔

都只唱給蕭力聽 不公平啦!

(突然發現我們班突然跑出很多王子....=  w =)


重點來了!我在鹿港某條古色古香的巷子裡

拍下這趟旅程 和他的第一次合照 和小光的第一次合照

還有還有 我今天穿裙子喔

腳有點冷啦 不過 不太好看說....

傷害大家的視覺 真是不好意思


天已經開始黑了 我們前往台中

因為累了 又有一段路程 大家幾乎都在睡覺

安靜的不像我們班


到了台中都會公園 很冷 真的很冷 

我露出來的小腿幾乎是用抖的

抖進公園 抖著坐下 把速寫簿 放在發抖的腿上

把外套還給朱哥 披上小波的外套 和小小白

天很黑了 只能隱約看見一個雕像

我相信如果天氣好 又是白天

這裡一定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只是事與願違

  
晚上住宿的飯店 最少有四顆星星

我敢打賭 光看沙發和浴室就猜的到

床也好軟喔 鳥育和光光都羨慕的要死

今天要記得去聽乃乃的個人演唱會

又要跑到男生房間裡 有點罪惡


不過乃乃也真可愛 趁著出們前半小時

先跑來我們房間唱了三首歌

周杰倫的世界末日 很好聽很好聽~果然是情歌王子!!!

李聖杰的痴心絕對 有那個味道啦 我快要陷入瘋狂了

五月天的溫柔 我的天啊 我可不可以尖叫啊~

乃乃離開後 小波打趣的說 他要愛上乃乃了

呵呵呵呵 我們房間四個人 有一半以上都快愛上乃乃了

(一切僅止於玩笑 請勿多作幻想)

不過我可不包括在內 我才不會花心咧 =   =9


中友百貨逛了什麼 我已經忘了

只記得乃乃唱歌 很好聽 很好聽

還有我的撲克牌王子和光光鳥育玩撲克牌的樣子

他的外套很溫暖 真的


回房間 和大大睡在一起 好舒服的床

明天 要去劍湖山玩了

小光 我們是同一國的 什麼都不敢玩 對不對

那明天 我和大大 就賴著你嚕....

呵呵呵呵 我忘了 還有剛果~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一天過去了★☆...

台長: 〃某隻*G〃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