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23:40:49|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姊妹妹讚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入J公司屆滿半年的時間
雖然該吃喝玩樂的時候我還是不辱趕攤安的美名
但這段日子佔據心理的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新聞台因此年久失修

這期間
湖人活活給底特律工人們塞死
討厭的大歐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滾啦
KOBE在一片口水戰中留在老東家
官司戲劇性的落幕
我也繼續嫁黑人隨黑人情歸LA
耐心等待小飛俠王朝的興起

網球方面
安的羅迪克沒能在溫布頓吻到獎盃
奧運更是大家都沒糖吃
只好看看美網他能否在自家收復失土
莎拉波娃的美和技倒是贏得我不少雞皮疙瘩

沒能如願去成雅典
礙於工作忙碌外加頻道壟斷式的轉播
我只看了幾場游泳、跳水、體操、水上芭蕾、手球和足球
觀運動慾並沒有完全被滿足到

最生氣的是棒球
不管在公司偷看或是在家守在電視前看
台灣的表現真是令人氣結,身為一個專業球迷
即使球是圓的,論實力本來就不奢望金銀
主要是這些球員宿息難改的讓我恨鐵不成鋼
唉~

好在冷門的射箭和跆拳道
默默無名所以能默默耕耘,替台灣出了好大一口怨氣
只可惜國旗歌好聽國旗和國號沒扶正啊~

大體來說,今年觀球運還真不是普通的差
看完村上的雪梨
期待2012我還是能一圓夢想前進紐約?大阪?
寫一本關於運動的遊記(就算強暴我我也不會去北京)

update這摸多運動的事
你們一定很納悶這和篇名有啥關聯
其實是在看了好友把娜娜po文神速的新聞台後
才驚覺這半年來的生活變化之多卻沒好好紀錄

而上文的舖陳主要是要以這半年的不順遂
(因為運動決定我1/2日子的愉快與否)
來突顯下文的必要性,如何值得我大書特書

我有一群姊妹
狹義的解釋是大學時代認識的八仙女(含我)
廣義的解釋包含10年以上交情的LG團員
(也就是本台結婚結昏篇的伴娘組)
還有八仙女外的大學同學以及因她們延伸認識的女孩兒們

不論是狹義或廣義
我們都是保守又開放的矛盾六年級
我們的感情運都很不順
我們在事業上各擁一片天
我們在重要聚會活動裡各司其職
我們一同渡過彼此生日以及各個重要的節日
我們很愛開主題轟趴
舉凡中元鬼趴踢、細肩帶趴踢、睡衣趴踢、元宵燈籠趴踢、
運動辣妹趴踢、跨年金雞(妓女)趴踢、色彩趴踢等
我們三不五時就要找名目出來聚聚,喝咖啡聊是非
我們在彼此面前可以顯露自己最真實一面
我們分享快樂互吐苦水,正經八百討論理想抱負
哭的時候不必顧慮、笑的時候常要遭到店長警告以及旁人白眼
我們可以依興趣劃分成為不同的小組
美食組、電影組、讀書組、神秘組、聯誼組、事業組、血拚組
我們一起經歷許多人生的重要階段
我們常成為彼此生理或心理的避風港
(尤其是我真是住遍天下無敵手)
我們外型大不同、個性大不同
我們當然也有女生的嫉妒、計較、攻訐、分化、比較、重色輕友
我們雖然還是會正面背面的抱怨彼此
但是還是約好將來要一起住養老院

友誼進入到我人生忙茫盲的這半年
最令人開心又深具意義的一件事
就是我們為「小海軍開JEAN大港」
這個溫馨小巧又爆笑的婚禮所做的一切
雖然沒能大鬧公證法庭
沒能開出一條使上最便宜禮車隊
沒能接到大家夢寐以求的捧花
沒能送出超俗的姐妹之光傳家寶
沒能將重點DV帶剪好而變成笑中帶淚記者會
但這些心意讓我們相信…
姊姊妹妹的感情,鐵定是會又臭又長

雖然工作以來在各個公司結識了不少好夥伴
不過情誼往往隨著跳槽由濃轉淡
常常覺得還是學生時期交的好友
最真,最能長久

有天姊妹開玩笑說我公祭那天一定耗時很久
因為死黨太多啦!
所以光是為姊妹寫一篇文章顯然對好哥兒們不公平
等到哪個兄弟終於騙到願意一同步入禮堂的正妹
我必會送上一篇「哥哥弟弟IN起來」滴

台長: kobe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