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1 00:13:2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胖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錄TV搜索線外景,居然碰到了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陳怡婷小姐,聽她跟別人自我介紹時,說她自己叫胖豆...我觀察了一下,她小姐果然胖了不少(比較客氣的講法叫做豐腴),難怪叫胖豆...她則是說,反正死會了沒關係!

單純的以為做制作助理只是累而已,今天搞了一天(am8:00~pm11:30)這才發現,是超級累,絕對不是人可以想像的...
我明天將做出決定,是否繼續做下去...
如果不做,將會對不起苦心為我尋求工作的好友歐芳宇...不過,我還是得考慮其他很多很多的因素,畢竟,人是無法只為自己活的!

已經很久沒這麼累了!我對自己體力方面,一向很有自信,因此,我會說累,那是我真的累了!!!

或許我應該靜下心來,休息一番,就如一個中肯的建議,我既然已經決定到楊妹子公司,那這段期間,不如幫幫家裡,等通知了,就過去上班,不是胡亂找事做,然後到頭來,卻是魚沒偷成,反而惹了一身騷!

台長: 豬哥文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