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22:37:1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老爸老媽都一直在唸我有沒有看書
我也沒有那個心去看呀
我也想過
不讀的話我真的會上不去
可是我也嘗試過去讀書
我真的沒有那個心
看那幾下
就學的好無聊
我也知道
這樣真的很不好
可是我真的也不想呀

剛下去樓下
老媽又問我
我就笑一下
她也等我的意思
後來我爸就接一句話
如果你不讀的話
考不上
你就直接去工作八
阿不然妳去別的學校
你第一學期完之後你也會被踢掉了
我真的很不懂我爸那是什麼心態
他真的把他兒子看的這麼弱嘛
那我高中是怎麼過的?
我混歸混至少還是會過的
我也直接嗆他一句話了
那你怎麼知道我為什麼不會過
我媽就說
你這個心態真的很讓人覺得。。。。
人家拿槍你拿刀
人家還沒開你槍妳就說你已經死了
我也沒說話了
就直接拿我要拿的東西就上樓了

整個感覺好差
最近一直被逼
又加上沒睡好
又突然間的想罵了
真悶唷><"

台長: ♂Κ░ο░β░ⓔ﹋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