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11:07:55|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鄰居:爆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怪人,只要遇到JO,就一定要跟JO抱怨說我不跟他打招呼!

甚至騎車在停紅綠燈時,他也不放過JO,

JO覺得煩了,索性不理他.......

怪人,只要看到我,用變態的眼睛,死盯著我不放!

就算我不看他,也覺得噁心到極點...

這些情緒加上之前發生的事,

已經讓我的不滿到了極點,

上上個星期,JO又不小心遇到他,

他大聲的問,你的女朋友呢?

然後開始說我不跟他打招呼之類的話!!!!

我不滿的情緒已經滿出來了,

JO勸我不要跟他正面衝突,

我也答應JO,如果怪人不來惹我,我是不會跟他正面衝的!

==============================================================

昨天下午,我和JO出門....走下樓時,

我發現怪人的門也正好打開了,

我和JO加快腳步,頭也不回快速走下樓,

我們正準備騎車,我用餘光發現怪人,正在盯著我們看,

一付很想過來跟我們講話的樣子,

我們快速上車,還刻意不從怪人旁邊經過,

我們繞路,

不到三分鐘,我的餘光發現有人跟在我們後面,

我沒有轉頭看,但我的直覺告訴我,是怪人...

我趕緊跟JO警告,怪人在跟我們,

才說完,

怪人的車,慢慢的騎到我們旁邊,

用他那怪異的眼神,微微低頭轉向我們,斜眼看著我們,

就到這裡,

我大叫"看什麼呀?瘋子!!!"

怪人被我嚇到,JO也被我嚇到,連我自己都被自己嚇到!!!

怪人嚇到後,往前騎了,但一邊騎還一邊回頭,

在前面的路口,他待轉左轉了,

然後JO就大笑,

其實這次我並沒有打算與怪人衝突,

只是看到他用那樣的眼神,我直覺生氣就罵人了,

完全沒有經過大腦思考!!

而且,我應該要罵髒話才對的!!

=========================================================

朋友們對我說,那你就跟他打招呼就好了呀!!

維持和平嘛!!!

那打招呼了之後呢?

問題是,我為何要跟他打招呼啊?

這個怪人,是讓人非常不舒服的那種人,

我為何要因為他要求我跟他打招呼,就一定要跟他打招呼啊!!!

我明明覺得他是很奇怪...

更奇怪的是,為何他要那樣介意我不跟他打招呼啊!!!

今天這件事,

我甚至是懷疑,他故意跟我們同一時間出門,

故意尾隨我們.................

我沒錯,不要再說我沒禮貌不跟長輩打招呼!!!

 

台長: sky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怪鄰居 |
此分類下一篇:怪鄰居:看三小
此分類上一篇:去年颱風過後的惡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