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21:28:07| 人氣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度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 本來星期(二)下雨沒得烤肉的

後來老師改成星期(四) =______=”

結果今天艷陽高照!!.........(嚇到)

所以我們三個又再度烤一次 XD

不過那種Feel是不一樣的 ^^

我和寶貝妮妮、奶茶,橘子,小柯,Dog,阿勇一組!!

我們一組分七個人,本來還想說可以自己找麻吉一組ˊˋ

結果某人的一句話,害我們得抽籤分組....

幸好我的組還不賴 ^__________^ (暗爽!!)









我跟妮妮今天還滿白痴的XD

因為她有帶豬血糕,而她冰冷凍,所以很硬!!

後來我陪她去廁所沖水,好像沒用= =”

然後她就說:我們拿去飲水機沖好了!!

反正很白痴,我幫她丟在上面,用熱水沖

結果好像也沒用!!她就說:趕快拿走好了

等一下劉小姐衝出來就不好了 XD

妮妮還尖叫,也狂笑,反正很多事很低能XD

後來回去草叢的路上,我看到太陽很大

我把豬血糕高舉,妮妮也學我,還說:吸取太陽吧....(之類的)

還白痴,很好笑XDDDDDDDD

後來還是很硬,我主意把它放在操場給太陽曬!!

結果還真的這樣做唷....

誰看了都傻眼芭= =? 哈哈.....









我今天還強烈推銷我的素肉和素蚵仔= =”

真的很好吃押!! .............(莫名其妙ˊˋ)

610導師吃了也都說:『讚』呢^^






後來小白、桃子、庭媽[學妹們]來找我們

我們就拿給她們吃吃哩.....

烤肉一定有烤焦的,有一塊烤焦了!!

我就跟小柯說:丟進水溝,它還真的丟勒XD












今天真的很快樂!! 也很High的勒....

不過真的好累喔ˋˊ (筋疲力盡)

這種日子不再有,Fuck----*

台長: ♀〃吳尾熊ܤ
人氣(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High 到爆 ♥ |
此分類下一篇:唱歌
此分類上一篇:Game over

犬犬犬
怪哉說要抽籤的
2008-06-07 08:08:04
版主回應
是他喔 = =?

王八蛋一個!!
2008-06-08 10:04: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