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11:12:43| 人氣1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的腳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身體不適
才發現原來時間的腳步真的比我走的還快
昨天還在跟朋友敲msn說
還沒星期五阿?
點點右下角的網路時間
才發現已經星期五了
今天就週休兩天了

在公司都期盼可以在家睡覺
因為吃藥的關係整個人輕飄飄
還好看了醫生好多了

---------------------------------------------------------------------

晚上~全員都在等著大姐
大家都在找餐廳
因為難得有人從新竹回來 要找大家吃飯呢
真high啊~
大家開心的去吃了頓平價的火鍋
結果害的我累積一天吃ㄧ餐的狀況破功了啦*-*
但是還好 因為還有六日
可以減兩天的肥
這次我可是真的很認真的要減肥
老天ㄚ 都24了 真的該為了自己瘦一次

---------------------------------------------------------------------昨晚與好友聊些感情的事情
發現....人都會因為感情而蒙蔽了自己真正的感受
為了配合而去配合
為了奢望而去等待
為了尷尬而躲起來
為了還在意而偷偷還放在心上 默默關懷
為了還想多留下對方的倩影而在角落

感嘆著~~人們阿
就是因為愛而活在這世上
感情就像種肥料
讓每個人就像大樹般茁壯成長
開出更美的花 結著更甜的果實
無奈有天 肥料沒了
是否大樹還屹立不搖?
花是否還開? 果實是否再生?

常告訴自己
過去的只能緬懷 放心上
久了該拍拍塵埃 讓它隨風去
該慶幸我們的眼睛是向前而不是向後
因為是讓我們往前看
而不是向後看
該是堅強 該是放下 該是不該欺騙自己
該是不去期待 也該是深呼吸享受周遭美好的芬多精
期待只會換來更重的傷害 懂吧~
朋友~讓我們共勉之好嗎?
一起加油吧


w-coffee











台長: 白咖啡
人氣(1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念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分類
此分類上一篇:new year new hope

JL
同意你的說法
但 我卻期待著未來
夢想 以及 活著
--------------------------
忘了是從哪裡知道你的帳號
我是誰?
一個人
從我的字裡
尋找我是怎樣的人吧
照片 有我
但 那是其中一個我
2007-01-08 20:43: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