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00:35:49| 人氣1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突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朗的外公就這樣離開了我們大家......
這令我有點無法接受,三年前外公因為出車禍就一直待在護理之家
老人家嘛~是摔不得的,更何況是騎摩托車的情況下發生車禍的,
就這樣外公這三年來都不吵不鬧乖乖的住在護理之家裡面,
當我們有放假的時候,我跟媽媽還有妹妹就會去護理之家探望外公
外公總是很容易被我們逗笑的,開朗的他很可愛,要是沒有那場車禍
我外公可是一位黑狗兄呢!!出門不是墨鏡就是明星花露水,
還要梳一個油亮的髮型,要這樣才會出門!!



外公因為是住在護理之家,疏於照顧所以總是很容易感冒
這三年裡每次感冒幾乎都是在加護病房裡度過的,
又加上他行動不方便導致身體的力氣越來越小,連咳嗽也很費力
所以他咳痰時總是很難過,而且後期因為他吃固體的東西常會噎到
所以有插鼻胃管,這樣一來他咳痰又要再更費力些了
只是這一次他過不了這關了,這次是因為感冒引起的氣喘,又加上平常痰多
一邊喘氣又要邊咳痰,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外公離開了........


之前媽媽有時會一直打電話給我,不知道在急什麼的瘋狂找我
一直以來我最擔心的就是外公的情況,有時媽媽這樣找我我都會很害怕
還好之前都不是,只是這一次是妹妹在半夜打給我,不清不楚沒頭沒尾的說
{外公走了}當場我聽傻了,非常的不敢相信,也不知道怎樣的眼淚直流
發了瘋似的哭了起來,然後再一個一個聯絡表妹跟大阿姨,因為半夜大家都在睡覺,非常的不知道怎麼找他們,打手機-關機,打家電-較不醒,
聽說我二姨還是我媽親自去她家大敲門,敲了一個小時有吧~才醒的耶!
誇張吧!


今天是送外公最後一程的日子,昨晚我為了加工這些相框加班到2點吧!
今天又要起個大早,真是累死我了!
早上等到典禮開始前幾分鐘,小舅媽突然衝進來哭的泣不成聲,
等我走到佛堂時,剎那間我也快哭了,這兩個禮拜回家我一直沒有看到外公的棺材,因為有用屏障圍一圈,是看不到裡面的,今天在那當下看到時,有種衝動的想掉眼淚,因為我還是不願相信開朗的外公離開了我們


公祭典禮開始,所有外公的小孩也是就是舅舅阿姨們還有我媽媽全部都哭的很傷心,而我也哭了,只有我妹很堅強的忍住,她說她要忍住不能哭
因為她要微笑的送外公最後一程,所以她不會哭~
上禮拜她還特地做了手工藝-彈珠台,做的時還蠻逼真的,是要燒給阿公玩的
而且這彈珠台居然比紙車還要大台耶~真不知道阿公怎麼玩?!
不過她的孝心阿公一定會知道的.....其實我一直覺得為什麼不趁阿公在世的時候做給他呢?!阿公一定超級開心的~笑到翻掉~



原本沒有加美編的相框,這些我也是做了很久,花了很多時間
在做的時候發現這真是吃力的工作耶~有放棄的念頭
但是又想想當大家拿到我做的相框時,他們會是怎樣的開心呢?
因為這可是有跟阿公照相的照片喔~很值錢的耶~而且這照片只有我有而已
我從2005收藏到現在的寶耶~可是沒有外流出去的耶~


大家看到時也不知道有這樣照片..哈哈~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啦!
ㄎㄎ~大家還大肆討論起來,怎麼才過三年大家變化這麼大呀!
我想再過三年又有大變化了.....再來偷偷收集照片吧!

台長: 星空下看星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愛。愛* |
此分類上一篇:TO:寶貝

天空〞好遠★
看著看著難過的掉下眼淚...
健康真的是在多的金錢也換不來的..
2008-03-30 13:41:56
版主回應
乖唷~不哭不哭啦!
健康真的很重要~
2008-03-31 10:05:58
Nio
他會變天上的一顆星星 在上面看著妳的 =]
2008-04-05 20:59:3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