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9 22:28:10|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堅持下去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圓真的人團圓,當時的你一定感覺到非常幸福非常開心吧,所有愛的人都在身邊,我想~現在的你一定非常的討厭我們這樣不正常的關係吧,我永遠是見不得光的人,我~永遠就是一個不正常的人,你跟他幸福的生活著好像是你現在想要的生活,不會有人再閒言閒語的,你也會自在的多,我真的看的出來你想要重新跟他生活著,而現在的我是那個老是找你麻煩的人,不再是那個疼你愛你的人
有時突然會感覺你離我好遠好陌生,我都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每當我很努力的想要相信~我們會一直走下去,你總是給我狠狠的一擊,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我討厭你的心不在了,卻要這樣下去,有時候我真的好希望你跟我說這一切都沒改變,但為什麼你一次又一次的忽略我,知不知道我很需要你的擁抱需要你的在乎讓我堅持下去

台長: 叛逆鯨魚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