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4 22:48:52|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最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心底愛一個人  希望她一切都好

希望她不會難過 更怕她因為自己傷心或失望

甚至寧願做錯事的是她  受傷的是自己

看見別人吵架.親密  想到的一定是她

這幾句話說的眞的很貼切..說到我的心坎裡了

當身邊都充斥著跟你有關的人.事.物

才發現~~其實早已經離不開你了

今天看著我們極少的合照

一下子幸福都湧上了心頭  幸福的記憶

似乎就像是昨天一樣  甜甜的感覺一直都存在

其實不敢相信你還在身邊

也許對未來我還是有著很多的不安全感

也害怕有天你會不在身邊

但現在的我很努力的愛你~~在每一天

希望給你的每一天都是晴天

我沒有辦法預測未來會怎樣

但我會拼了命的愛你

就算這中間發生了很多插曲

心曾傷過..痛過..

愛卻沒有減少過

你還是我的最愛.最終











   




台長: 叛逆鯨魚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