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9 22:29:56|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婆~生日快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再過幾個小時就是你的生日了..其實好想那一秒鐘是陪在你
         身邊的..雖然今晚有一起吃飯..但還是想要第一時間跟你說
         生日快樂...也希望今年的禮物你會喜歡^^
         也許最近每天膩在一起都忘了跟你說甜言蜜語..但你知道嗎?
         這愛情的熱度可一點都沒有減低喔..雖然很常讓你生氣..惹你
         不開心..有時我的態度也會讓你覺得很討厭..但你知道其實我
         並沒有那個意思..但就是嘴巴壞..說出來讓你生氣..對不起..
         有時明明很想見到你..但一見到你卻又惹你生氣了..

         你知道我真的很開心身邊有你...從同學轉變成戀人..這條路有很多
         波折..也因為很多原因..我們所要面對的比別人都還要多..有時眞的
         讓你受委屈了...我很抱歉!!我是個差勁的情人..跟我一起必須要偷偷
         摸摸的..但你卻還是概括承受..這些我都看在眼裡..雖然感到心疼卻從沒
         開口說...我知道我欠你的眞的很多..

         也許還有好多的難題等著我們去處理..解決...短時間內我們都無法改變現狀
         但還是很開心這段日子每天可以膩在你身邊..就像我說的..我不知道一輩子
         有多長..但只要你在身邊的每一天..我都想讓你幸福.快樂..
         老婆~~生日快樂!!
                                                                             永遠愛你的大寶
        

台長: 叛逆鯨魚
人氣(44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