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6 18:20:23|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一個人真的可以為對方改變很多
也許你沒看見我的改變..但是我心裡
很清楚..我想要有所改變..如果這改變
是好的..那我會很樂意的去嘗試..即使
我沒辦法一開始就完全做到..但我真的很
努力!!如果說是為了你..好像又有點沉重了.
但我不得不說..那個動力真的是來自於你..
怎麼可以明知道你不喜歡我打牌..我還是執意
要玩呢..雖然你嘴巴上說沒關係~不會禁止我打牌
但我真的很明顯感覺你不喜歡..卻又不想要我因為你
而改變原有的生活模式..所以你才這樣說的..說穿了..
也是不希望我不開心吧..其實我沒有因為這樣而不開心..
我說過了~我們之間沒有秘密..我既然知道你不喜歡我這樣
做..就應該要想辦法解決這問題..在這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
而不是你又要自己調適..適應我原本的生活..
就像我不喜歡你心情不好時..總是喝了很多的悶酒一樣..喝的
有些過量..而且又心情不好..其實我沒有禁止你喝酒..但希望
你喝的適量..不要總是跟我鬧脾氣的時候喝的茫..我又管不到你..
那會讓我很擔心..喝酒可以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懂嗎?真的不要因為
不開心就喝很多..我真的不喜歡你那樣..因為...我不在身邊..
親愛的~~可以為你改變..我非常願意..你不要覺得你有給我壓力..
你沒有要我改變什麼...是我自己想要這麼做的..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台長: 叛逆鯨魚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