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18:56:1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哩這估笨蛋a..請哇叫1聲 : 饅天才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ㄖ好累喔..


又在上課搭..


哪像哩ㄇ丟那咪抖好命阿..


報告笨蛋 ↓


這估禮拜本倫 國 30 ..英文 52.. 數學 26 理化 27


生物28 歷史59


4ˋ否掌聲鼓勵+放鞭炮勒??


哩吼 ..


哇最近丟有ㄑ偷看ㄊ抖說..


雖然哇有一點撲喜歡ㄊ..


但哇相信哩ㄇ抖愛情真抖渾堅定阿


哩幹麻要降子勒??


哇撲4ˋ說過ㄖ咪??


世界上沒有瞎咪是4ˋ撲可能抖..只要看哩願撲願意等待和作..


那哇問哩好ㄖ ..


如果有1天..哩已經有愛抖倫ㄖ..


但外星人卻和哩說.. 哇ㄇ可撲可以合好..


那哩該怎咪半勒??


ㄆ4ˋ就是重演咪??


某人說ㄊ無法接受哩和外星人複合 <4ˋ誰揪撲能說ㄖ>


ㄊㄇ說外星人長抖渾賣..


渾怎樣抖..


但哇說..

ㄊㄇ抖愛情..揪那咪抖堅定..


如果ㄊㄇ真抖在一起..


哇真抖會渾開心抖..


哇卻被ㄊㄇ2估罵 = =+..


如果哩ㄇ真抖相愛為何撲接受對方抖愛勒??


真搞撲董那估小鬼 ..


還4ˋ哇這估天才ㄑ和ㄊ聊聊啊??


哇有哩ㄇ這些笨蛋..


哇ㄝ渾開心阿..


老實說..


這幾天抖心情揪算多咪撲好..


和哩聊天起笑之後揪撲會那咪抖撲好ㄖ..


答應哇..


撲許在墮落ㄖ..


撲然哇a把全世界抖蟑螂..


丟放生到郡平路181號12樓..


哩4ˋ哇最擔心抖倫類阿..


其ㄊ倫類..丟撲用哇擔心..


亨ˊˋ..

哩把哇踢開吼 ..


哇ㄗˋ己可4ˋ會爬回乃奏哩抖搭..


哩這估世界無敵大笨蛋


哩生病又在鬼哇啪啪走..


又鬼哇撲睡覺..


看哇怎咪和哩算帳..


欺負哩.. 4ˋ哇最快樂抖搭


誰較哩現在4ˋ病人勒..


討厭降子抖笨蛋 ˊˋ


因為降子哇揪沒有人可以欺負哇搭 ..


哩要多笑..


但ㄝ撲要起笑...


笑到從椅子上摔下乃搭..


有瞎咪心事丟可以寫在報台裡唷..


哇ㄝ會適著把心事和哩說搭..

還有..

哩要鬼哇多吃藥..和少抽煙搭..

ㄆ然哩揪鬼哇試看看唷..

要看哇抖利害咪??

 >///<

------------------------

 失去了妳最愛的燈 (當二手貨賣了)
 或許下一個主人比較 懂得
 (他的價值 年份)
 我總是不由自主的 (假裝快樂)
 原來妳一直沒走遠還鎖著我的靈魂*

 #天黑了被孤獨擁抱著
 一個人 回憶妳的體溫
 弄丟了 妳最愛的白色 只剩下藍色

 放開了 妳的手我後悔
 後悔再也來不及挽回
 失去了失去了妳 我想哭但是沒有淚#

 我還以為妳也一樣像我想妳那麼多
 原來已經有一個他取代了我
 馬路那頭我又看見妳熟悉的面孔
 妳的笑容是我夢寐以求但是我沒有


 4ˋ否哇渾讚勒 .. 





               2005 / 7 / 15

台長: 窩棉丟撲能離開對方#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