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18:19:3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ღ >11.21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體育課下課及英文課
是我很開心的時光

原因:我跟騎士聊的很High~

其實是因為"某女"有點侵犯我的隱私權...

陪騎士去洗杯子的時候他就很"英勇"的說

『告訴我吧 別看我這樣 我可是很會解決的』

哈 他都這樣說了 我就全部跟他說啦

結果 他很輕鬆的跟我說

『喔 你就直接跟她說不要亂碰妳的東西就好了啊』


最好是有那麼簡單啦 單純的小孩子

寶貝涓說他是表裡不一的騎士

我說騎士"外表看起來心機很重 但其實很單純"
她說騎士"外表看起來很單純 但其實心機很重"

哈哈 其實都一樣啦


結果整節英文課我們就開始一直聊 哎呀 我們不小心沒把老師放在眼裡了


結果他幫我解決了很多事呢 連上禮拜日語課的事都一併解決了



很喜歡這種相處氣氛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 不錯嘛

台長: 〃□迷戀■╮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