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21:44:0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8.17-傳說中的Sus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布蘭達之要求
擺上一張Susan的近照
這是我離職前用公司相機拍下的
她 就是傳說中的 船務會計 Susan
原來看她個性害羞內向又寡言
再加上她經常性的被老闆及父母責罵
所以我一開始是抱著想開導她的心
與她嚐試著做朋友 陪她多聊聊
但結果發現 我只是白忙一場
曾好意諄諄告誡她的事 她可以在一天內破功
最後還讓她練就了一身說謊好本領
我只能說 我這個大姐姐 比她還遜~
===================
剛剛藉著找Susan的照片
順便瀏覽了從去年11月買了我卡西歐數位相機後
拍下的所有照片紀錄
從去年長髮微捲與秀敏的合照
到前天和趨勢同事吃飯合照的挽髮造型
我發現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 我竟也變了不少
我還是喜歡我長髮燙捲的造型 真的比較有女人味哦~
哈哈哈...
瀏覽了那些照片 隨著照片的景中人、物
我又彷彿掉入了時光的漩渦當中 恍如昨日重現
重溫的感覺 嗯~ 有點小複雜 五味雜陳
看著照片中微笑的燦爛的自己
心裡卻希望時間能倒回到開心的那一刻

對了 我發現我有張布蘭達的性感照片
是去年12月18日我陪她去試伴娘婚紗時偷拍下的
布蘭達 有沒有很緊張呀?!
明天 我將公布那張布蘭達的性感裸露照 ^O^
===================
好懷念筆公司巷弄內的那個小吃攤
我會想賣肉圓 正是源自這攤子的靈感
它的肉圓、甜不辣和麵線 真的都好吃到令人想一吃再吃
Wendy昨天跟我說 要我在進新公司前
找一天時間 去那裡給她請吃肉圓及麵線
順便慶祝她的即將離職
嗯 我一定會在上班前 再去吃一次那小吃攤的 ^^b
===================
今天陪布蘭達去英國簽證辦事處辦理簽證
我們10點半抵達 想說時間還綽綽有餘
但沒想到號碼牌竟只供到10點為止
沒抽到號碼牌的人 明天請早
當時我和布蘭達的臉簡直綠到不行
因為在我們查到的資料中 並不知道有這一條規定
就在我們欲哭無淚之時 有位歐吉桑適時的伸出緩手
他說他抽了兩張號碼牌 給我們一張無妨
於是我們便把那張70號的號碼視為珍寶
並感謝歐吉桑的好心幫忙...

今天布蘭達 穿得很美哦~
小辣妹一個 不過放眼望去待辦英簽的人們
長得都不怎麼樣 連女孩子也都沒一個漂亮的
我想 布蘭達 將會是咱們旅英的 台灣之光 ^O^
===================
我和布蘭達討論著可樂
可樂應該已順利抵達約旦
現在就等可樂一切就緒後 重出江湖~
可樂 若妳哪天有看到這篇隨筆
麻煩寄個幾張妳在當地的近照給我們
我和布蘭達 好好奇約旦這個國家喔...
===================
布蘭達 請妳備妥相機
我即將向妳索取 英國猛男照!!!
===================
今日下午4:30 中華對希臘一役
中華隊以7:1大勝希臘
這是一場可圈可點的好球賽
精彩精彩~
===================

台長: 戀戀喵喵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