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00:47:2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浪漫,只給我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個人問我「你的他,給過你最驚奇的浪漫是什麼?」,他問完後,伴隨的是我的無語,我答不出一個答案來。事後,我試著去想過,為什麼我當時會無法答出來,我想了很久,得到了我想要的答案。在生活中,我總是漫不經心的享受著屬於我的專屬浪漫,你曾說過,你不是ㄧ個會將浪漫時時刻刻帶在身邊的人,就因為這句話,總讓我誤以為我沒有那個福氣,去享受令人驚奇的浪漫、令人咋舌的甜言蜜語。仔細想想,我要的真的是這些嗎?儘管我也只是一個普通女孩,我也曾憧憬著那種只給ㄧ個人的特有浪漫,但,靜靜想過,我要的不完全是那樣的浪漫!那樣的浪漫是給夢幻的人使用。而我,真正想要的,是在生活中,不經意就被流露出的小浪漫,被牽著手的浪漫,被摸著臉的浪漫,被抱著的浪漫,一份─被重視的專屬浪漫,當我知道你的世界只有我,而我也世界也正巧只有你的那一種淡淡的、不容易被察覺的浪漫。
當我,閉上眼睛細細去想,明白你的心裡只有一個人,而那個人正巧就是我的時候,你可了解,那時候的我,正瘋狂的享受那一份─你給我的專屬浪漫。

台長: 我 ♫~♪~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