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19:57:02|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能承載
多少思念的重量!!
我想沒有人能回答!!










明明昨天才剛見到你ˇ
今天ˇ
我又有想衝去找你的衝動!!













會不會有人說
這樣太誇張!!
但我想ˇ
應該是不會八!!!


















太容易習慣
有你在身旁的時刻
所以
沒有你在身旁的時候
我才會這麼難受**
難抽離出回憶裡!!
因为
我又会開始算著
一天兩天三天四天五天
又要到第幾天
我們才能見面!?
未知數!!!








我在感傷個什麼
其實我該知足ˇ
我該滿足!!!
只是ˇ
我是貪心的ˇ
希望
每個時刻ˇ
只要抬起頭ˇ
就能看見你在面前
開心的笑著**









這樣
算不算貪心
















我想ˇ
對著這世界
大聲的說
我很愛你!!
你呢!?
会不会也跟著我一起ˇ









曾經
在那個冬天過後
我以為
幸福這個名詞
早已遺棄我**
現在ˇ
其實ˇ
我知道ˇ
這幾個月以來
它是在我心裡的!!








親愛的寶ˇ
請允許我偷偷哭泣ˇ
因为
思念太沉重ˇ
但ˇ
請允許我自私的
希望你不要哭泣!!
因為我会心疼
會很捨不得!!!





























台長: 無!!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