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9 23:48:0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良爺 你好可愛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良爺好可愛唷!
呵呵﹏

事情是這樣子的…

今天下午跟姊姊逛完街
不知道要去哪裡
姊姊說"我要去買保養液跟卡片"
我說"我不想去 我想去打球"
於是打電話給良爺
他說"你要來嗎? 好阿!"

後來
我上了公車
跟姊姊一起做212 
我有義氣吧!
為了陪他做到站
我繞路ㄟ

到了萬中

老遠就聽到他在聒噪
我耳聾了辣!!
>"<
呵呵
他們在萬中打一下後
移駕雙小

(萬中門口)
良爺捏我肩膀一下﹏最近好多人愛捏我肩膀>"<
好痛
我蹲下來
很痛很痛 有點痛到想哭
看到良爺蹲下來
我也要報仇吧!
假裝在哭
之後馬上站起身
趁他反應不及
嘿嘿
巴他頭一下
阿哈哈哈哈哈
︿︿勝利

(在走到雙小的路上)
我說"吼 手好痠 今天逛一天街了"
良爺說"你想幹麻"
我說"幫我拿包包辣"
良爺說"我手髒髒的ㄝ…"
我不等他說完 自動把包包丟到他手上
嘿嘿!
手上沒東西 欺負良爺去
哇哈哈
我是那種人嗎?
開什麼玩笑阿
包包還在他手上ㄝ
我很安分好嗎?

走到雙小 還沒到多久
那個所謂的老鷹來了!
良爺被嗆又被電
很丟臉ㄝ
搞什麼阿
我在邊邊拼命噓
呵呵
而且沒良心的良爺看到他哥的行為還說
"我不認識他"

我一直以為他哥哥是嚴肅的人ㄝ
沒想到跟良爺一樣
讓我很無言= =

後來良爺腳在痛
陪我在邊邊聊天
後來被良爺跟自以為數學一次考贏我的蕭嗆 我不爽
站起身 耍任性 要走了
沒想到
球就從我…打下去
痛阿
當場飆淚

良爺安慰我說"不要哭辣 你還好吧!"
我沒回
他說"坐著休息一下吧!"
我說"好痛"
他安慰我ㄝ
我說"陪我玩剪刀石頭布"
他做了好可愛的動作
剪刀石頭布的唷!!
可愛到極點辣
我說"在一次辣 拜託拜託辣"
他說"吼 什麼辣"
我從他腰上捏下去
他說"喔 好痛 算了算了 給你捏辣 看在你被打到的份上"
我說"拜託辣"
他學楊丞琳說"奇怪"
我說"好可愛喔"
他又做了一次剪刀石頭布
真可愛ㄝ
呵呵!

之後不想打了 好累!
我要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

PS 良爺 你真的好可愛
   蕭 贏我一科了不起喔 其他科看我怎麼電你 遜!!

   哈哈哈哈
   今天 我是勝利者!

台長: "幸福笨小魚﹏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