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22:43:2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智慧齒..痛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牙肉發炎,痛得厲害,
看了醫生才知道自己生智慧齒,是智慧齒那..
如果長智慧齒會長多點智慧我寧可不要..因為,實在有夠痛!!

考慮要不要把它脫掉..

好痛..

真的好痛..

沒法形容...



------------------------------

快兩年了,兩年的生活都是這樣過,
你說得對,如果不是受學業的束縛,我的心情不會這樣
但如果不是選擇這條路,現在的我也許會一無所有,白白痴痴的

至少在工作上我走出人事的困擾,懂得社會的現實,人性的虛假,而我該如何易地而處,不再為人際的假仁假義而難過;碰到了困難要自己解決,而不是逃避;還有好的校長同事教會了我很多事;

這三年的時間不好熬那,有時累得想放棄,
但是路我都走了一半有多了,不可以半途而廢,
算是為將來注下了強心針,
回頭看看難關不算甚麼

為自己打打氣
現在的辛苦換來將來一條更明朗平坦的路
我想這是非常值得的付出。



.

台長: K`ATE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