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8 18:29:42|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吃】【益生菌推薦】專屬女性私密保養益生菌 ~ 瑞芙儷Real-Free女性益生菌膠囊

前陣子有一個話題新聞是捷運車廂是否要設婦幼專屬車廂呢? 這悠關女性安全,我當然是舉雙手贊成,事實上現在就連益生菌也有女性專屬了,就是今天要分享的瑞芙儷Real-Free女性益生菌膠囊。




平常我會吃益生菌,也會補充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但是要吃的東西太多了,有些還得飯前、飯後或睡前吃,弄得複雜不說,到最後不是沒持續就是偶爾想到才吃。如果這些成份全能整合在一起就太好了,這就是我喜歡瑞芙儷Real-Free女性益生菌膠囊的原因之一,除了因為它是結合益生菌和蔓越莓特性的女性私密保養配方,還有加入愛美女性喜歡的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全部濃縮成一顆膠囊,這樣吃起來就太方便了!




市面上要找到類似的複方也是有的,但是瑞芙儷Real-Free女性益生菌膠囊還有另一個讓我喜歡的特點就是它的益生菌是「專屬女性專利益生菌株」,而且也不是只有這個特點而已,看了外盒上的產品說明,發現它的專利特色可多,還有特別的保存處理技術維持高菌數和活性,同時也是天然專利活菌配方。




包裝是外面先有一個鋁袋,裏面再鋁箔包裝為每十顆一片,共有3片,所以一盒有30顆膠囊。 吃的時候直接取膠囊出來,不需剪刀,沒有粉末,不沾手,食用很方便。






除了充滿女人味的桃紅色外盒,膠囊外觀也是女生最愛的淡粉紅色,膠囊大小跟一般看到的膠囊差不多,不會太大或過小,聞起來也沒有任何氣味或藥味。




膠囊的大小很好吞,而且因為它完全沒有任何味道,不會讓我在吞的時候感到噁心,輕輕鬆鬆配個溫開水或冷開水就吞下了。 固定每晚睡前空腹吃兩顆就等於把原本白天要吃的益生菌、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給一次解決了,然後開始了我的美容覺。




分泌物問題一直困擾我,最近一次抹片檢查,醫生還是有建議我要多吃益生菌和蔓越莓,所以像瑞芙儷Real-Free女性益生菌膠囊這樣把益生菌結合蔓越莓的專屬女性私密保養配方就蠻適合我的。不過既然是食品,總得吃一段時間才能感受到比較明顯的效果,看到說明書上說產品都有通過檢驗不含重金屬、西藥和塑化劑也讓我能夠放心吃。 這段試吃期間還有比較明顯的感受是以前如果前一日吃太少了蔬菜水果,隔天嗯嗯就會比較不通暢,這段期間就覺得嗯嗯還算順暢。


幾次和姊妹聚餐,話題難免要聊到吃甚麼好、推薦甚麼好,如果是女性專屬私密保養的話, 瑞芙儷Real-Free女性益生菌膠囊就會是我想推薦的。




謝謝【iTRY試用情報王】http://www.itry.com.tw提供這次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係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台長: km2669k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