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9 10:18:18| 人氣7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類世界的猛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留下來這句話就迅速離開了。
  “砰!”
  巨大的原力沖擊下,眼前的障礙就不再是障礙,只見9號橫空,鼻梁上已經再次架上了一副眼鏡。
  “1號,”他無視那些紛紛翻出廢墟的同伴,而是對著身邊一塵不染的1號說道,“我希望從這一刻開始,能夠總領殲滅這群叛逆之徒和人類的行動。”
  聽到9號叫他“1號”而不再在后面加上“前輩”兩個字了,1號并沒有顯露出不喜的神色,只是眉頭一挑,微笑:“哦?”
  “這群無知并且下賤的家伙,這次是徹底的激怒我了!”9號眼中完全是實體化的火焰。我讓你們死在我的手里,應該是你們的榮幸,居然敢耍我,你們死定了!
  號笑,被打落過那副眼鏡的9號,現在才真正的像一名身份高貴,能夠名列駭客人第9順位的戰士,而不是一個只是關注技術這種無聊東西的研究人員而已。
  “那么,長老會那里……”1號故意逗他道。
  “我自會給他們一個滿意的答案。如果不能,我也會承擔一切的后果。”說著,9號一揮手,把尚在廢墟之中的同伴硬生生的拔了出來,帶著還算完好的戰斗隊伍,向著一個方向疾行而去。
  “呵呵呵!”1號呵呵一笑,低聲自言自語道,“這次,還真是要感謝這群殘破的叛逆之徒和那名人類啊!我又多了一名支持我進攻人類世界的猛將了 向您推薦:POS系統  OA辦公家具  輸送機械  

台長: 漲價
人氣(7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五金製品行業 |
此分類下一篇:好似不可置信一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