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1 07:52:2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一日
公司要辦羽球賽
要考慮北京同仁
大連同仁
還要照顧到餐廳營業的同仁
重點是
要符合經濟效益

唉!
(不准嘆氣會影響士氣)

我的助理
一位可愛的小姑娘
二十歲
用硬紙板做了六組計分板
心思巧極了

突然靈光一閃
我暫停了她的工作
找幾位資深同仁
問問看法
果然我猜對了

回到部門
我對她說:
不用做了,我們用不到
"為什麼?我做不好嗎?"
她問
『做的很好,我也很喜歡
只是公司在外用的一切物件
都要注意對外的形象
時間來不及
我們沒辦法使這些紙板
看起來更精緻更美觀
.....』
她紅著眼框
一下午的巧思與心血
就被否定了
我心疼著她的用心

凝視她許久
我嘴一張
她已經先開口
『沒關係的、我理解,也做好心理準備了』
她微笑的說
笑的讓我痛恨自己的無力、無奈與無能



千萬不要是下一個
遞辭呈的人啊


台長: 豹子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